我們的使命

知行合一.創新實踐

Good Lab 好單位為香港領先的社會創新顧問,智庫與實踐並重。我們有志於推動社會各界的協作,聚焦香港最為棘手的社會議題,共建解決方案。通過以人為本的設計和跨界別協作,開創一個可持續發展和更好的未來。

如何實踐我們的願景?

我們打破固有的框框,積極與不同單位合作,擁抱創意和多元,共創嶄新的解決方案,致力改善社會和公共服務。我們作為社會創新顧問,秉持「4C」的理念。

Forge Unusual Connections

締造不一樣的連結

促進不同單位的跨界協作,針對複雜的社會議題,回應當前最大的挑戰。

Engage Citizens

促進市民參與

我們相信每位市民都是社會重要的一員。持守同理心,積極聆聽和尊重社區每一把聲音,深入認識社區的實際需要。

Empower Changemakers

裝備創變者

啟發思維,為創變者充權,推動他們踏上創新之路,並創展共學機會,建立社會創新所需的技能和思維。

Foster Co-creation

促成共創

凝聚不同的協作者,鼓勵共創,推動由下而上的創新和變革風潮。面對複雜的社會議題,我們通過拉闊各界的視野,營造共享意識,共構解決方案。